ライター

大阪lover 「丸昴」

大家好这里阳子解解,我的处女文献给了丸昴(笑
试水初更反响不好或者没有反响我就会弃了(再见)ps大概是个中长
第一次写文肯定会严重ooc(。
只求大家表嫌弃…
よろちくび


春天,跟毕业季一点都不衬的季节,温热的风打在脸上仿佛能感受到午后晒太阳的猫的感觉,空中飞舞的樱花懒散的落到地上结束了它短暂的生命。

相拥而泣的他们,互相道别的他们,拍纪念写真的他们

和坐在吵嚷的教室里沉默的他们。

那个春天,他们毕业了。

他要留在大阪,而他选择去京都读大学。

就是在那时涉谷昴决定不再跟丸山隆平有任何联系,没有理由,并不是不喜欢了,只是够了而已,不对,是足够了。

那个星光璀璨夜晚,他被丸山隆平描绘的梦想蓝图打动了,他不想成为追梦人的拖累。

直到那天丸山隆平出现在他家门口。

“回去…”弱弱的音量足够能让面前的人听到“我不会再联系你,你也不要来找我。”

“すばる…我要走了,明天早上的车…来送我吧…”丸山隆平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语气中带着恳求。涉谷昴抬头看了他一眼便转身要离开,丸山隆平本以为会答应自己没想到换来的却是转身的离去。 想要挽留他,刚抬起的的手在了半空中顿了一下又缓缓放了下来……他知道涉谷昴是认真的拒绝了自己。

沮丧的回到家,一头扎进枕头里,想流泪眼睛却干涩得很。丸山隆平舍不得,舍不得离开,舍不得涉谷昴,舍不得忘记他们的过去。

第二天清晨,天刚朦朦亮,伸了个懒腰看向闹钟,时间还早。丸山隆平洗漱完毕吃了在家最后一次早饭就出发去车站的路。

此刻的涉谷昴怎么都静不下来,心里乱的一塌糊涂。不管了,就这一次,最后一次。涉谷昴这样想着疯了似的往车站跑去,求你了,一定要赶上啊。 他第一次觉得到车站的距离这么远,明明都在拼命的跑了。 还是晚了,到了车站他看到了丸山隆平,不过只留给他了一个拉着行李箱上车的背影。

车门关上的那一瞬涉谷昴脱了力一样一下子瘫坐到地上,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脸上落下,涉谷昴用力抹了一把脸,把头埋到膝盖里,这个姿势也许给能他带来安全感。

“我说subaru啊,你也适当的该找个交往对象了啊,这样应该能帮你忘掉那个人”男人扯着嗓子对涉谷昴说道,因为酒吧的喧闹男人沙哑的声音并没有很清楚的传到他的耳朵里。

涉谷昴并没在意男人的话,自顾自的拿起酒杯灌下一口烈酒,他并不想忘掉,清凉的口感在食道里变得灼热,酒精在后脑扩散开来。啊,有点晕了…涉谷昴放下酒杯,栽进沙发里,半眯着眼睛摸到了打火机点了根烟。

男人回身看了看颓废的涉谷昴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喂yasu这家伙就交给你了,除了不要让他横尸遍野剩下随你处置,我回去了哦”男人走到吧台跟一个留着金发卷毛的小个子男人道了别 “好的哟~要走了吗hina?yoko马上就下班了不等等他吗?”脱口而出的下一秒安田章大突然捂住了嘴巴。 “那个家伙怎样都好,别再跟我提起他了,我走了”呆呆的杵在原地安田章大懊恼极了“哦..哦...再过来玩哦...”

丸山隆平走了之后涉谷昴也离开了大阪,也许是无形中被丸山隆平牵引着,也许他并没有真的放下。

涉谷昴不善于与人接触所以服务类的工作并不适合他,因此他决定在酒吧驻唱。

也许是被酒吧看板吸引了,拉开了门走了进去。

OSAKAlover,酒吧的名字。

白天并不是酒吧的营业时间,安田章大悠闲地坐在吧台前弹着吉他,偶尔停下来在纸上记下刚才的旋律,注意到了有人进来他停下来笑笑说“白天不营业哦”

涉谷昴环视了一周,店内装饰得很有个性,跟这个笑起来好像能融化冰雪的男人完全不符嘛。想到这涉谷昴竟噗嗤地笑了出来“啊,不好意思..”涉谷昴尴尬的看了看安田章大“..请问..这里需要驻唱歌手吗?”

“哦这样子啊,嗯..可以唱首歌听听看吗”安田章大看着眼前这个跟自己身高差不多年纪也相仿的男人。

一曲唱毕安田章大可以说完全被这个小小只的歌声折服了,小小的身躯里竟然能发出这么有力的歌声,而且还是个留着奇怪的发型的人...“好!可以的话今晚就可以来了哦对了,我叫安田章大,叫我yasu就好了。”安田章大伸出手以示友好“涉谷昴。”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握住了那双手热情的手。

安田章大并没有告诉涉谷昴他的酒吧其实是有驻唱歌手的。等下辞掉现在的驻唱好了,虽然很对不起他。谁叫自己现在对这个叫涉谷昴的人兴趣满满呢。

天色渐暗,店里也渐渐喧闹起来。 涉谷昴提早来到了店里,带着他的吉他。 安田章大带着他认识了乐队成员。他成为了这里的主唱。

离开大阪四年,丸山隆平顺利的从大学毕业了。晚上跟要好的几个同学为了庆祝毕业决定出去狂欢一夜。来到OSAKAlover已经是第三家了,被一杯接一杯的灌酒,丸山隆平只好努力的保持着清醒“我去下洗手间,你们先聊。”不行,再跟他们喝下去我会不省人事的,丸山隆平心道。他想借着去洗手间的机会付了钱就溜之大吉。准备离开时经过舞台前,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小小的身躯拿着麦克风投入的唱着抒情歌曲。

“すばる……”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样,丸山隆平僵直地站在舞台前,手里的钱包掉到了地上,敞开的钱包里夹着一张褶皱的照片,照片上的男人正是这个在台上唱歌的人。

凌晨两点多涉谷昴提着吉他从店里走了出来,外面清凉的空气很快让他清醒起来,早春的夜晚还会有些冷,涉谷昴缩了缩脖子靠在电线杆上点了根烟。他仰着头漫不经心地看着路旁的樱树,“今年开的有些晚呢……”自言自语道。又站了一会儿才想起手里的烟,已经燃尽一半。涉谷昴狠狠地吸了一口结束了这根烟的生命。熄灭了烟头缓缓的弯下腰拿起吉他转身离开时他被一个熟悉又温柔的声音叫住了 。

“すばる..”

没想到还能再遇见他,涉谷昴的心脏一瞬仿佛停滞了,他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硬,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