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イター

大阪lover 「丸昴」







给安田章大发了邮件放下手机,涉谷昴觉得身体沉重得像灌了铅一样,躺倒床上继续睡觉。
安田章大来的时候已是响午。
送走了安田章大,一定是药片的作用,涉谷昴困得不行躺下又睡着了。


再睁开眼睛窗外已经彻底黑了,刚睡醒的涉谷昴颤颤巍巍的倒了杯水喝,出了一身的汗烧也退得差不多了,身体也不那么沉了。明天就可以复活了机动战士subaru。回到床边拿起手机看了时间突然想到邮件的事情。酝酿了良久涉谷昴终于要发送的时候,手机在手里震动了,是丸山隆平打来的。干嘛啊!这个人!深呼一口气接通了电话。
“喂,subaru?可以让我上去吗?我现在就在楼下。”电话那边丸山隆平温柔又清楚地声音传到涉谷昴的耳朵里。
“诶!?你上来做什么。”涉谷昴想到邮件的事,是因为一直没有给他答复所以来找自己了?
“今天去店里你不在,一个小个子的人说你病了今天在家休息,我想过来看看你…还有…邮件”
啊,yasu那家伙…
“subaru?”
“啊..那..那你上来吧”.涉谷昴把自己的门牌号告诉了丸山隆平。真是的..居然答应他上来了。

“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丸山隆平用嘴唇贴了贴涉谷昴的额头“不烧了呢,太好了。”对面前的人温柔的笑了笑。
“你干什么变态!”涉谷昴羞红了耳朵吼了出来掩饰自己的慌张。
面前的人可爱的反应都被丸山隆平尽收眼底,他笑得温柔看着涉谷昴。“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subaru要是生病的话我很担心诶,下次身体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知道了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也不用你操心..”
“做不到呢..只有subaru是我最放不下的。”丸山隆平低下头喃喃说道。“还有...考虑的怎么样了,邮件,看到了吧..”
“…我等你”啊啊..说出来了呢。说出来轻松多了涉谷昴吁了一口气。
“Subaru!这是..我们的!subaru!啊~!subaru”这一刻丸山隆平已经等待了太久,激动地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只好一把抱住涉谷昴。
这几年积攒的思念化成了泪水涉谷昴如释重负般把头抵在丸山隆平的颈窝哭了出来。
良久,涉谷昴止住了眼泪,埋着头闷闷的说“现在给你一次吻我的机会。”
丸山隆平接到了指令抬起涉谷昴的头,轻柔的吻吻去了眼角的泪痕,顺着脸蛋来到了嘴角,轻轻撕咬着冰凉的唇瓣…..
良久,缠绵的唇慢慢分开。


“时候不早了,我们睡觉吧。”丸山隆平脱了衣服躺倒涉谷昴身边搂住自己小小的恋人。
“快给我起来!是时候不早了你该走了!”涉谷昴踢了两下身后环着自己的那只大型犬,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是涉谷昴心里完全没有要赶丸山隆平走的意思。
“不要,再说现在末班车早就没有了…”丸山隆平紧了紧环着怀中人的手臂,“还有如果我真的回去了subaru会寂寞的睡不着觉吧”
“不,如果你真的走了我会直接联络警察,说我弱智的弟弟走失了。”
沉默了一会儿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看到subaru笑得这么开心,我真的很高兴。”
涉谷昴翻了个身面对着丸山隆平,在丸山隆平的脸颊印上一个吻,“想一直看到我笑就请你加油吧。快睡觉吧真是的。”
“睡不着..“丸山隆平一脸委屈的看着涉谷昴
“还想怎样。”涉谷昴闭上眼睛不去看眼前这个大型犬

“想,要你。” 。

夜还很长。



“信酱这次来呆多久呢”安田章大两手撑着下巴看着坐在吧台外的村上信五。
“我家老头子打算在京都开支点,让我来看看情况,顺利的话就不走了。哦对了yasu我要吃咖喱。”
“拜托能不能不一来我这儿就要咖喱..我这儿好歹是个酒吧”安田章大保持着姿势白了村上信五一眼。
“好啦好啦,快去做啦,快去快去”村上信五摇着安田章大的肩膀。
“是是是,未来的社长大人!小的这就给您去做您最爱吃的咖!喱!饭!”
“啊~yasu的咖喱还是那么美味,谢谢款待”吃完了最后一口村上信五放下饭勺,看向舞台“subaru今天好慢哦”
“对了信酱,那天一个可疑的男人自称是渋やん的恋人,长得蛮高的笑起来能看见牙龈嘴唇下面有颗痣,你有没有头绪”
“恋人?..除了丸山隆平那家伙就没有第二个人了。话说被你形容得听起来像个丑八怪似的哈哈哈哈”村上信五大笑着拍了安田章大的头
“没有丑八怪啦!信酱认识?那个叫丸山隆平的人?”
村上信五点点头“嗯,我们两家住的很近,跟那家伙小时候就认识了,subaru的话是那家伙介绍我认识的,以恋人的身份,之后意外的跟subaru聊得很来,三个人就玩在一起了。那时候还想着‘啊~这家伙原来喜欢男的啊’之类的,嘛,不过以那家伙的性格也不难解释,喜欢就喜欢了,与性别无关。真是个自由的家伙呢”
“啊,真好啊三个人…”

听到这儿安田章大的拼图渐渐成了形,丸山隆平跟渋やん曾经是恋人关系,因为什么原因分开了,现在丸山隆平想要追回渋やん,渋やん在逃避。不过这段时间丸山隆平一直没出现有两种可能,一是他放弃了,二是他成功了,嗯…我觉得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大一些~安田章大歪着头一脸我明白了的表情微笑着慢慢点了点头。

“喂,yasu你没事吧,笑得很可疑诶”村上信五皱着眉头用手在安田章大面前晃了晃。
安田章大按住了面前的手“内内信酱,我好像发现了一件连你都不知道事情哦~”
“什么事情”继续皱着眉头村上信五问道。
“渋やん可能跟那个丸山隆平重新开始了哦”
“诶!不是吧!上次我还在subaru喝醉的时候劝他别在一棵树上吊死,打脸啊打脸……啊!那家伙是怎么跟subaru遇到的!”村上信五惊奇的是两人重逢的事。
不过意外的没什么戏剧性,只是偶然而已。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